24突发性听力障碍至今,已有两个月。

每天睡前都祈祷,睁开眼,他的听力恢复了。

每天睁开眼第一件事,打开微博,继续煎熬等待。

查过很多资料,有的人一个月恢复了,有的三个月,有的半年还在治疗。我总告诉自己,24是第一时间就去治疗了,出院也快,他又那么有钱,一定能完全治愈。

因为他是那么好那么好的一个人。

可是等待的每一天,满怀希望又失望的每一天,都充斥着焦虑与痛苦。

原来这就是爱的滋味。

他难受,他听不见,我觉得天都要塌下来,可我能做的,只有一天天等下去。

因为爱总是伴随着伤痛。

而我会因为他听不见,就不爱堂本刚这个人了吗?

怎么可能。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偏偏是他?为什么这种灾难会落在一个温柔似水,又为音乐而生的人身上?又为什么偏偏是在这个时候?在这个走过二十年,历经无数风雨磨难,当我们以为一切都云开月明的时候?

真是问天不应。

 

十五年前的那场劫难,我没能陪你渡过;这一次,一定会和你们一起走下去。就像你曾经说的:受伤或流泪的日子,不会白费,它们会成为养料,创造出未来的自己。总有一天,一定会再见到精力充沛的你,会再见到精力充沛的自己。


评论
热度(8)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