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滴神呀呀呀] 名探偵コナン15周年記念ドラマで工藤新一役

溝端淳平 名探偵コナン15周年記念ドラマで工藤新一役として起用
ソースは少年サンデー

名侦探柯南15周年纪念真人剧中,工藤新一饰演者为沟端淳平。

消息来自少年sunday。

-------------------

额滴神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建国的脸虽然扭曲,但他好歹有气场有演技,一线实力摆在那里,年龄完全不是问题,看他在杜立德里演大学生完全无违和感,究竟为什么要换这么一个要身高没身高要演技没演技毛还没长齐的小白脸来演工藤!!!虽说工藤也是毛没长齐的小白脸,但人家至少高智商,这人一脸痴呆样有没有智商都是问题啊

目前其他cast都没出,2CH上传毛利兰的扮演者是武井咲,这姐姐貌似来过我家番组,看着20好几居然比我还小几岁= =

现在但求真人版里别出现我儿,年纪大了经不起吓,我真怕到时一个手抖砸了电脑,编剧我给您跪下了OTZ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