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瑟]J con DVD初动日

初*1 KinKi Kids 「KinKi Kids concert tour J」 (総合:*1位)音乐第一,综合第一。

------------------------------

下班回家看到这个真是欣慰啊╮(╯▽╰)╭

尤其看完这个再上XQ发现今天没黑黑时我又得瑟地满天飘了,成绩说明一切

才第一天而已,这个势头要go on!!

不过也别切太快了。。。我没什么高要求,好歹一周后留张通常盘给我。。。。。。

如果跑到HMV被告知卖光了。。。。。。。真的会出人命的哦= =

顺便提一提昨晚的豆芽,开场话题居然是法拉利公园。。。是谁把这消息泄露给这个死宅了><说到全世界最快的云霄飞车,大爷说好想去啊~说有毛用,拖着你家那口子去呀,不是最喜欢云霄飞车bibibi了么= =最后快结束时读信,说到有个孩子叫kana酱,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结果来信者回答:“是香蕉。”OTZ到底谁把这信传到他手中的......果然,大爷开始和staff讨论,到底是真的香蕉呢,还是身上有香蕉呢....................堂本光一你真低级= =

以及汇率它又涨了,又涨了。。。我眼睁睁地看着我的通常盘涨成了初回盘的价格,眼睁睁地看着一张单曲涨没了。。。今天又看到海关调了税。。。我。。我。。社会你表逼我报复你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