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家长系列]欢迎新成员^^

呀~~~~~~~~~今天家里又迎来新成员^0^

cheri桑!!!!当当当当!!!!

鼓掌!!!!!!!!!

再鼓掌!!!!!!!!!

More一回!!!!!!!!

哟系^^

 

-----------------------------------------------------------------------------------------------------------------------------------------------------------

下午去银行的路上经过常去的花鸟市场,又进去晃了一圈,到常去的那家宠物店瞅瞅,才跨进门这只小家伙就冲我嗷嗷叫,还在扭啊扭的想钻出笼子。店主介绍这只巧克力是最近从家里带来的,三个月大,性格开朗,调皮了点,仔细打量打量发现长得真萌(捂脸)放出来后就在店里滚来滚去,又粘过来咬我的裙子,挠挠它的脖颈就很乖巧地舔我手心,哎哟喂真是瞬间秒杀。爸妈来看了也觉得这只很讨人喜,于是买了回家。

本来以为带走时会闹几下,没想到异常听话,抱在怀里安安静静的,偶尔用鼻子拱我的手。一路上在想给它取个什么名字好,爸妈这次意外地民主,大手一挥大权给我。第一个想到的名字是Sirius(表打我),我以前就下定决心以后要养个大黑狗叫Sirius,但老妈读了几遍都读不对,驳回T  T再想了一个名字,说叫ko chan怎么样。我是真的顶着巨大的SG危机借了十个豹子胆说取这名字,但又被老爸驳回了T  T纠结来纠结去最后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说叫cheri吧,我妈一拍桌子:“好名字!”囧。

整个晚餐时间我妈都在对着那只汪酱叫cheri来,cheri乖,cheri表吵,她叫一句我囧一下,心里默念着244我对不起你对不起你我这是爱你爱得太深沉我昏了头了。我妈叫着叫着突然说:“cheri怎么像小姑娘的名字?”[汪酱是公的]我想您还真敢说= =

回归主题,cheri桑真的太可爱啦,聪明又乖巧,虽然只有三个月大但已经能理解主人说的话。日后爸妈不在就偷偷抱着它在床上打滚,或者喊“cheri来亲一下”,啊想想就好高兴~~~等等,喊“cheri来亲一下”会不会被SG……我边想这个问题边上楼梯,才走了一格左脚就被楼梯绊倒,咣当摔了一大跤,还好右手撑了一把,我妈都吓呆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说:“一只狗而已,你不用这么激动吧……”

苍天明鉴,除了幼稚园那一次我再也没在楼梯上栽过跟头,刚才那一刻绝对是SG降临,堂本光一你真是个小心眼的男人= =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