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神马的最美了]好莱坞力作

我总有一天会死,死因:HHP被戳烂。

--------------------------------

全天下也只有你们才拍得出这种CM,本来是多么纯洁的拉面丸,活生生被掰成了好莱坞与囧瑶结合版狗血作。这个食品的受众明明是小孩子啊><这让小孩子们情何以堪啊><他们根本看不懂吧><

现在开始小剧场。

小剧场1:

(背景:拉面丸国遭不明生物入侵,人民抵抗不及全军覆灭,满地残骸,一派凄楚)

[BGM奏:拉~拉~拉~拉~拉~拉~拉~面~丸!]

24:“班长!班长你要挺住!”

51:“24同志,这是我的最后一次党费...”(缓缓举起左手,手中紧握一杯拉面)“你替我交给.........”

24:“班长!!!”

 

小剧场2:

(背景:2012世界末日,地球上的最后一对幸存者)

[BGM奏:拉~拉~拉~拉~拉~拉~拉~面~丸!]

24:“狍子哥你怎么了!你表吓唬我55555.....”

51:“媳妇别哭...来...拿着这个...”(缓缓举起左手,手中紧握一杯拉面)“世界上唯一仅有的拉面丸,它会带你逃出地球...”

24:“我哪也不去!你表想留我一人!”(猛地抱住51)

51:“傻子...你平安比啥都重要...走!快走!”

 

小剧场3:

(背景:51大盗单枪比马打劫拉面丸工厂,双方激烈交火,损失惨重)

[BGM奏:拉~拉~拉~拉~拉~拉~拉~面~丸!]

24:“ko chan你醒醒!你怎么了!”

51:“24...你昨个儿想吃的拉面丸...我给你找来了...”(缓缓举起左手,手中紧握一杯拉面)

24:“为了一杯拉面丸,都快把命搭上了,你傻呀你...”(猛地抱住51)

51:“为了你...什么都值......”

----------------------------------------------------

你们自己拍成这样的表怪我= =

其实这支CM的剧情是51为了保护拉面丸身受重伤快不行了,24想救他,但51缓缓举起面杯,示意24拿走最后一颗拉面丸。24止不住落下悲伤的泪水,紧紧抱住51,而51直到最后都维持高举拉面的那个姿势........

我赌十杯拉面丸这支CM还有前传和后续,这俩人从来都是闪瞎社会不留余力的= =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