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被社会报复] 立志开发新产业= =

这么多人为了股票基金拼死拼活,今天涨了高兴得发神经病明天跌了搞不好就发心脏病,其实何必呢╮(╯▽╰)╭

在被社会报复了一个礼拜后我决定今后投资新产业= =

屯-周-边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之前一直在打工于是屯了不少米,除去孝敬家长的和日语学费和年底买碟的部分还剩了点,决定补补前两年的周边。

先去找阿光去年solo con的耳机挂坠,其实我一直没搞懂这对东西是干啥用的,耳环不像耳环耳机不像耳机,阿光带着还微妙地像人妖(茄子),但是真的很漂亮><

参见箭头所指

当时售价1200日元,折下来九十五左右,现在我200元求居然求不到= =

不死心。。。再找phi con时的那件黑色外套,款式简单但24穿起来老可爱了> <当年折下来180,我心里估了个500的价结果又是求不到。。。。。。

为毛没人肯卖> <藏着掖着当传家宝呢这是> <

最后我想起来半年前看到的39 con的周边闹钟,当时在淘宝售价1000,没错是人民币|||也没啥特别之处,方方正正的一个塑料盒子,闹铃是两个人乱七八糟地说着早上好早上好,快起床啦什么的,那声音像告诉你快躺平了继续睡。我寻思着半年过去它的价格能不能淡定点,于是搜来看,这个社会果然是绝望的。。。。。。

于是我悟了,周边这东西就是要出手快!狠!准!一入入双份,一份自己用,一份屯着等升值,一年翻两番,两年连本带着高利贷全赚回来> <且只赚不赔,比投资黄金还牢靠= =注意要点,屯着的那份千万别手欠拆开来,人家要的就是全新货,一拆就贬值了,这道理就跟娶来的老婆是不是那啥一样(你们懂的)。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