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sa]好事将近

早晨还躺在床上很痛苦地考虑入哪个移动硬盘比较好,现在用的本子硬盘快撑爆了T  T围观了西数元素系列2.5寸500G的和3.5寸1TB的,从长远考虑的话当然是1TB性价比高又实用,但是2.5的带着方便,最主要的问题就是缺米啊缺米,500G的就四百出头,比1TB便宜100元呢><500G还是1TB还是500G还是1TB......一上午都在纠结这个问题结果下午回来梦想就破灭了T  T

被坑爹俩的一个uwasa兜头浇了一筒子冰,uwasa说11月24日坑爹俩要单曲和专辑齐发,曲目表都给了出来......鉴于我家的uwasa向来比较准,估计确切消息近日就会出来,于是我估了个价................啊哈哈哈,移动硬盘神马的,都是浮云啊浮云......做人现实点吧,别妄想这妄想那的,有本子用用不错了,撑爆就撑爆呗,啊哈哈哈.........绝望之际突然发现忘查最新汇率,一查,啊哈哈哈8.13,这是天要亡我么............

明明这30单和K砖就近在眼前了,我应该高兴才对T  T可是我的钱包非常苦しい,我真是太对不起它了今年它就没怎么圆润过,一直干瘪得跟肯尼亚难民似的T  T我也非常对不起我的本子,虽然它也没怎么给我好脸色看这速度是越拖越慢了......表怪我,要怪就怪坑爹俩心狠手辣,而我是人在坑中身不由己><

放那张uwasa截图,就期待好事将近吧:

我去。。。。才发完这篇又来了个消息,这次是kiss3的。。。我到底该相信哪个哪个哪个!!!

約3年ぶりとなるベストアルバム「kinki single selection Ⅲ」発売決定! 21作の『ビロードの闇』から『スワンソング』までのシングルA面曲を含めた全13曲を収録。 また、初回生産限定盤には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収録のDVD付き

许愿成真><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