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 D本K一不惜牺牲世界和平写词了=口=

哆哆嗦嗦行走在天寒地冻人烟稀少的大街上的我瞬间热泪盈眶拔足狂奔

吸气呼气呼气吸气.......

啊啊啊他写词了他居然写词了堂本光一不惜牺牲世界和平他!他!!他写词了!!!

---------------------------------------------

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2010.12.01 Release

■初回盤:JECN-0247
¥1,000(tax in)
※4面8Pジャケット
■通常盤:JECN-0248
¥1,000(tax in)
※2面4Pジャケット

※初回盤と通常盤では収録楽曲内容及びジャケットが異なります。

初回盤収録楽曲

01 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
 作詞:堂本剛
 作曲:堂本光一
 編曲:吉田建
 ストリングスアレンジ:旭純

02 Tears
 作詞:堂本光一
 作曲:堂本剛
 編曲:石塚知生

03 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Backing Track)

04 Tears(Backing Track)

通常盤収録楽曲

01 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
 作詞:堂本剛
 作曲:堂本光一
 編曲:吉田建
 ストリングスアレンジ:旭純

02 me ~地球のいろ
 作詞:堂本剛
 作曲:堂本光一
 編曲:家原正樹

03 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Backing Track)

04 me ~地球のいろ(Backing Track)

--------------------------------

我没觉得你们整一年不发单有多不给力...但你们给起力来真是不一般......

想当年是谁说自己不写词,写词会暴露内心想法balabala......我真想把他说过的话裱起来给他寄过去!!

不就是三十单么!!你作词来我作曲,你作曲来我作词,这么对称(这么缠绵)是想闪瞎群众的眼还是闪瞎群众的眼!!

看看,啧啧,tears...我瞬间tears满面啊啊啊啊暴露内心神马的,最!!高!!

立马拍案决定把12.1当天要订的蛋糕从8寸改到了10寸。。。。。。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