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你们都以为我忘了吧]1029,不忘初心

又到了每年的这个日子,习惯性地买了蛋糕,点上蜡烛。他们一起走过十一个春秋,也不知不觉间陪伴了我五个年头。 

时光易逝,我已然迈入奔三的大军,他们却依旧是玻璃般纯粹的少年。 

呵,稍微有那么点嫉妒,但更多是水一般的温和与平静。因为在这两个身影的背后,清晰可见我们自身的成长与经历。在那些受委屈的时刻,愤愤不平的时刻,梦想被浇灭的时刻,问自己一句,可还记得当初的心情? 

我用心地守护他们,也被他们守护着。 

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

啊哈哈哈哈你们都以为我忘了吧哼!

我作为一个TF命活着。也作为一个TF命死去。我到死都是个TF命。

哼哼哼!!!

儿子你妈我不会抛弃你的


评论
热度(1)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