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195] 晴明,晴明

在没追漫画的前提下看了这次的阴阳师系列。

开篇发现结野主播是靠占卜来精确预测天气时隐隐有了预感↓

进展至五芒星符与式神出现时预感越发强烈↓

介绍结野族历史的时候差不多明白了这次空知猩猩要恶搞谁↓


但最后用经典五芒星击退众多结野族阴阳师的齐力攻击↓


发型格外奇特的这个男人↓



竟然顶着这张脸义正言辞地说他叫晴明!!!↓


kuso的空知猩猩你分明只是把银桑换了身衣服和发型吧!!!其实连发型都没换干净啊!!!这个天然卷+死鱼眼想拿来蒙谁啊!!!

对比少阴中的晴明↓


和阴阳师电影里由万斋先生出演的晴明↓(万斋先生你肯定是狐狸的孩子><)


再看看那张面瘫脸我都不知道该哭还是笑了,猩猩你是用什么大脑把白狐之子画成这样的,把晴明大人还给我啊你个混蛋><

--------------------------以上是颜控暴发的产物------------------------

从剧情来看这次的新系列还是值得一追的,晴明是个真实的传说,银魂此番要怎样演绎日本国民心中神样存在的人物,绝不是简单恶搞便能一晃而过的。看了下CV,晴明的声优是绿川光,请这样一位大牌声优来诠释这个角色,而OP中也增加了这个人物,可见制作组还是想长期发展他的(不过也很有可能出现总督大人那样的杯具= =)。

以上。


评论(2)
热度(1)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