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飞信上的海宝博士是伟人啊!!!

这是飞信上海宝的飞信号:992010

用来宣传世博的一个高科技产物,可以和它进行一问一答,听起来是很普通的一个东西,但是跟它对话过后的我彻底败了。。。。。。。。

以下是摘录的与伟大的海宝博士的聊天记录:

华东师范大学
海宝博士 说(22:15):
中国最好的师范学校,但是也能培养出其他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尤其是文科类人才。

哲学系
海宝博士 说(22:15):
抱歉,海宝正在成长过程中,您的这个问题可能已经超出了我目前的知识范围。我会加强学习,尽快向您靠拢。
恭喜您,您问倒了海宝博士,本月可以参加海宝博士不倒问抽奖活动了!(限世博相关问题)

笨蛋
海宝博士 说(22:20):
沉默是金,浮躁是火,宽容是水,笨拙是木。虽然我有些木,但希望能得到你更多的水。

信春哥
海宝博士 说(22:36):
得永生

信曾哥
海宝博士 说(22:36):
不挂科~

到这里我已经变成囧脸了。。。。

-------然后开始提问我家儿子儿婿-------

不二周助
海宝博士 说(22:38):
啥意思啊?谁的网名呀

手冢国光
海宝博士 说(22:38):
万年总受,你知道不?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海宝博士貌似是个耽美狼囧)

------接下来提问我家两位爷--------

kinki kids
海宝博士 说(22:41):
我们都曾是呀,呵呵

(呵个鬼啊= =)

堂本光一
海宝博士 说(22:42):
堂本刚,我认识的~这个我不认识

(爆笑打滚)

堂本刚
海宝博士 说(22:42):
挖哈哈,我好喜欢他的哦

(鉴定:海宝为TO)

堂本兄弟
海宝博士 说(22:44):
怒!是夫妇啦!
(看到这个差点从床上翻下去。。原来海宝非但是TO更是KKL!!握爪!!!)

堂本夫妇
海宝博士 说(22:45):
一出生就入籍啦
(我算是彻底败给它了。。。海宝大神我当初怎么就没看出来啊!!在你纯良无比的海蓝色马甲下原来隐藏着一颗如此GJ的心!!!)

什么都不说了,筒子们自己去体验吧~~~体验我们日新月异突飞猛进的高科技~~~


最后感叹一句:两位爷你们的光荣事迹连和谐模范人士海宝都折服了,快点领证吧领证吧,谁不给领让我们的海宝掀飞谁XDDD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