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庆生]年方31的LORI,おめでとう

此人今天玻璃心爆发,慎入

-----------------------------------

244LORI,31岁生日快乐。

你和你家相方大人,眨眼间都是已过而立之年的男人了;遥隔海岸默默看着你们的我,也与曾经的韶华岁月渐行渐远。早已不在追星的年龄,一并错过你们最辉煌的时光。

却从未为此惋惜,想着早十个年头多好。

此刻的我遇见此刻的你们,真是太好了呢。

不是作为一个追星族来迷恋,走下舞台的你们不是闪闪发光的王子殿下,也不是才华横溢的安德利星人,只是两个再平凡不过大叔罢了,整天宅在家里睡觉发呆看F1,脾气烂又不爱和人交流,笑起来时岁月已在眼角刻下清晰的划痕;又或是间歇性文艺腔发作,说话爱跑火车,当中真假只有家中满屋子的古代鱼才清楚。我看到的是这样的你们,喜欢的也是这样的你们。常常会数落你们,数落的比谁都带劲比谁都狠,边数落边想,就算这样我也还是喜欢。

从音乐认识你们,了解你们,大概是最正确的途径。无论在其它方面取得多少成就,你们最珍惜的,还是作为音乐人吧。KinKi Kids是从音乐起步的,也只为音乐存在下去,一直以来努力传达的,都是这样的信念。92年结成,97年出道,一路走来为之付出的努力与成长,通过音乐便能清晰的触摸。曾经青涩微干的少年嗓音,如今温柔得快要滴下泪来。但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不变的硝子の少年。

就这样走下去,有一天一个再也不会发作文艺病,一个再也不能show must go on;

堂本兄弟变成堂本大叔变成堂本老头;

各自有了温柔体贴的妻子,顽皮爱闹的孩子;

和相方的默契还一如既往吗?

我也早已为他人妻了吧;

仍旧听着你们的歌,一起老去;

虽然我的爱,与你们无关;

但托你们的福,也一直幸福的生活着。

你说Kinki Kids要走300年,我就陪你们走300年。

------------------------------

跋:看在244生日的份上,此文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与引用,尤其禁转XQ,合掌~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