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秒]魔术快斗第一话(熟肉)

这次字幕组的速度把我震撼到了,没想到生肉才出来隔天就有一大票都出了字幕,充分说明了儿子你是多么的招人待见呀XDDDDD

废话不说了直接上图:

动画第一话的概览:

然后是小同学的出场,直击心脏。。。。谁再说我儿子长得和工藤那个闷骚总受一样我和谁急!


剧情米啥好说的,和漫画基本一致,不过后面有一幕是快斗回到家,边进门边喊“我回来啦 欢迎回来”,这句自问自答让我的玻璃心默默纠结了一下。。。


下面是秒图四连发,侧颜好美><


放一张被鱼吓到不行的小同学


据说制作组大发慈悲把集数增加到了四话,好感动啊T   T
那我能不能。。。能不能期待一下某人的出场。。。露个脸都行OTZ
制作组大神我给乃烧高香行不><



评论(2)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