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米永远是个杯具

今天发现了,其实体育老师是最狠的那个。

哪天不能跑800米,偏偏挑在这种骄阳似火万里无云气温直逼30大风还一个劲猛吹的天气跑= =

尤其对于那种天天宅在宿舍装尸体俗称“见光死”的家伙来说,800米就跟2012提前来了一样。我看着那个明晃晃的烈日绝望地想同志们我先走一步了要帮我收尸啊......然后上阵了。

其实真跑起来倒没那么难受,因为一心想着活下去了= =

跑到半圈的时候觉得步子沉重起来,开始思念大爷二爷,想想大爷公演的时候一天要滚两回楼梯,再想想二爷在con上过呼吸症发作还硬撑,哦我跑个800算毛啊><

好了,这下子力气全回来了=v=

这时出现了另一个问题就是我要跑几圈?是四圈吧四圈是吧应该是四圈米错。

然后跑到第二圈快结束时力气又有点不够了,不过想想大爷二爷我觉得自己跑完剩下两圈完全米问题!!!

就在这时发现我后面的同志都在努力冲而前面的同志已经停下来了囧。

难道800米只要跑两圈么囧囧囧。

最囧的是我居然认为自己能跑1600米还完全米问题。

所以说800米永远是个杯具。(呼应标题好僵硬)


评论(2)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