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出来了嗷!!]各种温馨各种治愈各种表脸

废话多果然要不得!!!

就在我啰啰嗦嗦地向同学普及堂本夫妇各种美好,跑来跑去翻档传档的时候,三十单封面出来了

叫你再话痨叫你再话痨!!!

现在来看那封面=v=

JE的美工这次真是让人喜出望外,本来是做好接受几条线条组成的抽象画的准备,如果有惊喜说不定能看见大头贴,但是他居然给我来了对爪子嗷!!!

JE你终于知道内涵美意境美了内牛满面T  T

一对爪子拼成爱心神马的,这其中的意味哎,啧啧~~

构图非常简单,配色透着淡淡的怀旧风,相触的指尖在这天寒地冻夜给我注入一股温泉,再细想,还有什么能比这更贴切地表达Family呢。

这份心意,接收到了哟。

接下去是吐槽=v=

恩哼,虽然美工很隐晦地截了爪子,但我们都能够想象,上面要什么样的体位才能摆出这个姿势。差一点就被图给骗了,他们的手是交叉摆出心形的,有兴趣的可以试试看,因为无论是你的左手还是右手都没办法正面直接和另一个人的手拼出这个图形。

偷偷这么摆你们很有意思哦有意思吧有意思么!!!

至于站位究竟是面对面还是肩并肩......

等我碟到手了一目了然哼!

我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想到什么都没揭穿=w=

请自由地......!!!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