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书发三个版本] D本K一你想怎么样= =

我不过在床上挺尸了俩小时,就发现钱包它又被洗劫了= =

一本书发三个版本,书的内容还都一样,不一样的就是赠品,谁来告诉我他不是第一个人不是第一个人不是第一个人。

D本K一先生你给我个明确目标你想怎样行不?一本书还分初回AB和通常,你当你在卖solo碟呢,是不是2012真要来了你赶着买船票啊,醒醒啊抢钱也不带这么抢的,这样让我鸭梨很大啊!!要米不是么有,你和你家相方多写点歌出点碟,要多少米我给多少米。现在你拿三个赠品来坑我,要有点意义就算了我嘞个擦居然还是手机链和书签,就算我是ATM机也不干啊啊啊!!!(摔)

。。。。。。。(容我冷静下)

总之ALL是不可能了,我一穷学生理智饭idol,三个版本里挑一个买,等书出来了看看哪个赠品的颜比较美= =然后我突然想到坑爹其实手下留情了,如果他就发一个版本附三个赠品再告诉我要三本书的钱。。。。。。起码现在我还有选择的余地= =

看到有些GN在讨论通常附的那张书签,我觉得最好别抱希望,八九不离十那是一辆法拉利= =

-------------------------------

僕が1人のファンになる時 ―初回限定A オリジナルヘルメット型携帯ストラップ付き (初回A,付原创安全帽型的手机皮绳)
 著  者 堂本光一  
 定  価 1,850円 (本体価格1,762円 + 税)
 
僕が1人のファンになる時 ―初回限定B オリジナルレーシングスーツ型携帯ストラップ付き (初回B,付原创赛车服的手机皮绳)
 著  者 堂本光一 
 定  価 1,850円 (本体価格1,762円 + 税)
 
僕が1人のファンになる時 ―通常版C オリジナル栞(しおり)付き (通常C,付原创书签) 
 著  者 堂本光一

 定  価 1,600円 (本体価格1,524円 + 税)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