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S101204] 那已成传说的WC小隔间

从昨天六点开始蹲直播,一直蹲到九点坑爹俩的family结束,后面困得撑不下去了。开场S团打头阵,最后压轴的也是S团,这地位真是不可动摇,takuya尼桑帅得一塌糊涂,nakayi君这么多年简直没变过(捂脸)。S团之后隔了两首歌是T团,T团隔了两首后是V团。Babe的那个阿富汗造型真是笑死我了然后V团还是一如既往的优雅帅气><这次坑爹俩有不少小镜头,两人都还穿着黑色西装,和T团坐一块儿笑得很开心。

这之后就是昨夜的厕所传说=w=V团唱完歌,似乎是从卖肉团上台起开始24就消失了,我本来以为按着规律他们快上台了所以24先去厕所,不过两首歌结束了24也还没回来,反而阿光一并消失了。再过了两首歌Babe也消失了,FNS的厕所是黑洞吗= =不过Babe很快回来了,那俩人还是不见踪影,围脖和2酱上的GN们开始各种脑内,恨不得冲到富士台的厕所小隔间去一探究竟,太可疑了=v=

一直等一直等,一个小时后我趴在电脑前昏昏欲睡,他俩突然就出现在台上给加山雄三大叔伴唱,伴了一分钟不到就下台又消失了。。。。。。完全没有预告,我去你们好歹先吱个声再出来啊!还这么短,我都来不及反应就没了T  T后来看截图,看到阿光连衬衫领子都没翻好就跑了上来噗,之前的厕所一小时果然有问题吧=v=

又等了将近三刻钟,终于等来了family,发现24换了一身衣服,脖子上围了条中世纪贵族风的白色蕾丝领巾,阿光好像也换了,不过他衣服都一个样换不换的我也看不出= =上来第一句起的很好,刚想表扬他,第二句就给LN走音了。不过FNS版本的family节奏比较舒缓,我很喜欢。

后面没看下去,今天上午爬起来补,他们直到倒数第二首才上场,给大前辈伴了三首歌,两人又换了衣服。最后收尾曲是S团的一枝花,全场合唱,他俩一个钻到最后一个站到最旁,弹着吉他伴奏,你们是有多不想站镜头前= =

今年的FNS感觉有点混乱,坑爹俩话都没说上几句><不过镜头和上场次数倒比以往多,嘛嘛就这样吧。

昨天还有一个CDTV,不过我中哲三篇论文宗教一篇论文还有英语作业都来不及写了(.......)暂时搁一下|||

101204 FNS-KinKi Kids VS 加山雄三

101204 FNS- KinKi Kids『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

101204FNS-近藤真彦XKinKiKids组曲+ED

 


评论(3)
热度(1)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