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con 101209] 福冈次日repo

18:00~21:40

今天的演唱曲目和昨天基本无变化,将全部抱きしめて换成了99%LIVERTY,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换成了secret code,这两首曲子非常适合LIVE~

先说今天最激动人心的发表,31单制作完成!!!安可的时候提到的,是别人给他们写的歌,关于这张单曲风格,两人说很难形容,也许大家会想:咦?这是KinKi Kids?但是KinKi就是要挑战各种类型歌曲的!阿光又说,新单曲已经到可以现场唱的程度了,但现在不唱,反正录完音不发售的事情也是有的,所以虽然录好了,但是发不发售不知道!很崭新唷!然后被24吐槽了,现在崭新的是你的头!因为安可的时候阿光穿着灰色浴袍顶着一头泡沫慌慌张张跑上来了XD他这个形象已经超越仙人了,被24命名为泡神様。后来24在很认真地讲话时,阿光头上的泡泡不断消失,他就几次想让泡泡重新出现,做了很有趣的动作导致全场都在笑,24怒了:“笨蛋!现在是在做KinKi的发言!”

之后唱了Family,但是唱到“繋ぎあわせた今は”这句阿光唱不下去了,低着头好像是要哭了一样,后来干脆顶着一头泡泡开始念歌词,24一直笑啊笑还坐到后面去听,途中24吐槽“你这光是念歌词了啊”,阿光无视他继续,把“波へとそっと捧げていく”换成“泡へと”,最后用“捧げていくものなんだ”结束了 。

再补充点安可的内容,安可前大家都不愿离开,于是24一个人先出来了,他说要用仙人的力量把另一个人叫出来,大家必须喊“Koichi~chi~chi~chi”才行,不然那人不出来的。然后泡神阿光出现,说“为什么这副状态就上台来了,因为我觉得大家能够接受,就是这种感觉。”24笑着说:“这就是KinKi Kids~”

零碎的MCrepo:

MC上来24就趴着戴隐形眼镜,开盖子的时候把眼镜液滴到舞台上了,结果被阿光用甜腻的声音责备了| | |戴的过程中24对阿光说:“我以为你会说点啥呐~”阿光:“我哪知道说啥啊!还有别问我'戴上没'啊,戴没戴上睁开眼感觉下就知道了。”(一边说一边笑得像烂柿子)24又问“有镜子吗?”阿光:“熟练的人才不需要镜子。呃。。我之前戴也用镜子了。。”一开始24戴隐形时阿光靠超近的看他,日饭在下面“kya~”还被吼了“kya个毛!”等24戴完问他戴好没,又是24贴阿光超级近=v=虽然让24别问他,最后还是乖乖看着24说“戴上了戴上了” 。哦还有戴眼镜的时候24的马内甲桑跑上来递镜子,结果被24抓住了要他说话,马内甲说一直以来感谢大家!马内甲桑ありがとう!

因为戴眼镜牵扯到了视力问题,阿光问:“你现在视力多少?”24:“不是很稳定,用电脑时要开灯的。”阿光:“是因为在你身边的我一直kirakira的缘故吧~”24:”那么说光一君你视力下降的缘故也是因为我?”阿光:“是这样的呐。”←针对两人相互闪到近视的言论,日饭表示つよい光さ,好吧难怪我最近越来越瞎了= =

厕所话题(果然出现了。。),阿光说:“就算发生什么也是一动不动的刚真是非常美好啊~”24:“我是抱着任何时候要发生什么都尽管来吧~这样的感觉。”阿光:“以前刚进了厕所我就想哟西,把门打开!打开后刚什么反应也没有的看着我。。。”24:“我是完全无所谓,要看得话就尽管来看吧!”阿光:“看哪里看哪里?”24:“就算是素描也没问题,比如老师打开门,来今天的模特就是这位了,我也完全没问题。”又说到手纸什么的,没有具体repo。

飞机话题,说起24害怕坐飞机的事,阿光问:“为什么不敢坐呢?怕吗?怕会掉下去?”24:“会想到可能会坠机啊。”阿光:“会这么想吗?”声音腻的不得了= =24每次乘飞机时都会用My headphone听古典乐,但有次却因为选曲失败反而增加了恐惧心理。阿光就安慰他说:“燃料剩下不~多了哦。”←这是什么安慰想吓死人么。说到来福冈是想坐新干线还是坐飞机,24选了新干线:“因为可以吃便当呀~”阿光(一脸烂柿子):“这孩子又在说这么普通的话了。”但其实24对于飞机和新干线都不怎么喜欢,因为膝盖会哆嗦,con的时候就会变得软软的没力了。阿光说:“不只是膝盖吧,全身都是呢!”然后24说:“那就骑自行车往返吧!”←那个全身软软好可疑!

继续飞机话题,阿光说以前曾私下一个人坐头等舱飞去比利时,然后在飞机上想看翼の王国(ANA的机内杂志),怎么都找不到,他又不想被人看出是第一次坐头等舱,于是也不敢和空姐求助自己一个人努力找,结果还是被空姐发现帮他拿了过来,囧死。又说到有次登机时没赶上时间,手续已停止办理。工作人员就用无线请示“堂本桑想进去”。。。24说过机场安检时,检查他的自然金属探测器老是bibi响个不停,因为他带了挂着很多徽章的帽子,身上还有皮带等等带金属的东西,他把能拿下的都拿下了但机器还在bibi响,最后发现是口袋里的FRIOK。阿光说安检的时候大腿那边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响,24:“那里有金属。”阿光:“没有金属,但是总是被安检的人摸。”| | |

说到开演前,24在开演前5分钟开始standby,正想怎么没见到阿光,就看到他穿着浴袍从面前一边说すみません~一边跑过,24:“我明明在走廊里有喊得很大声啊!”(「僕が、廊下でめっちゃデカイ声でなんでやねん!と言った」。)又说其实隐形眼镜是开演前45分钟就准备好了,结果因为肚子饿跑去吃酸奶忘了戴。。。。

Family的话题,24:“明年KinKi想要走入新的境地,想将'ありがとう'向杰尼斯大家庭献上,于是写下了'FAMILY'。所以跨年时也想和大家一起合唱family,请大家向朋友们传达一下这份想法。”←那我能不能期待跨年Family的大合唱?

现场教学,24:“ありがとう!”阿光(把手指放唇边叫大家安静):“39!!baby!!”被24吐槽了:“(让大家安静下来)难道不应该是不用麦克风大喊ありがとう吗!?”阿光:“是这样啊,学到了,下次啥时候上课?”24:“下一次讲习是在周六~”

关于KinKi,阿光:“虽然有些人会比较我们两个,但是我们并没有想把KinKi Kids特殊意义化,这就是我们,一直都不会变的KinKi Kids。”(「2人を比べたりする人もいるけど、僕たちはKinKi Kidsを特に意識してなくて。これが、このままがKinKi Kidsなんです。」)←鼓掌TAT

其实今天con到后半场阿光的耳机一直出问题,他都快唱不下去了但仍然坚持着,台下的饭们很感动陪着他俩一起大合唱,大家合唱声音很大,制造了非常非常感人的气氛。完毕后24看向阿光说:“昨天也是这样,合唱结束后你眼睛湿润了。”阿光:“恩,就是这样吧。”24:“觉得也许最想要哭的人就是这个人。”阿光:“恩,就是这样吧~”←完蛋了堂本光一这个铁人居然哭了我一瞬间有嚎啕的冲动TAT

最后两人退场時24一直面带美好的笑容和大家说“おやすみなさい~”阿光边看着走下台阶的24边说“不准比我先下去”。

以上是今日的repo,repo来源是日饭发在Twitter上的,但是各种版本间都有差异翻的也各有不同所以我也很头大,求DVD收录啊啊T T


评论(2)
热度(1)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