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哲学系迎新晚会] 一些关于终于结束的迎新

首先表扬,今天的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临近年末,又是忙作业又是准备考试又是迎新晚会,恨不得自己生出三头六臂将一天拉成48小时用,刚才结束后的聚餐上,大家都在努力填充自己的胃,一盘菜上来瞬间清空,就当是对这一阶段自己的褒奖。

其实相比班中的其他同学,我自认是清闲人士,领的任务不过剪剪视频,做做音乐,但说实话这两个任务都没有达到满意的程度。以前看了很多自家GN剪的油菜花的PV,自己有时也剪着玩,是建立在有充分的时间和足够的素材,可以完全按着自己的想法来编导剪辑的基础上的;这次首先时间安排就太紧,彻夜工作导致后半夜大脑一片空白完全就在机械化操作了,所以更别提什么想法。然后在剪辑时也出了不少问题,有些地方的处理很粗糙,但要花时间就懒得去做得更精细,这种态度其实该吊起来抽一顿。。。。。。所以最后剪出这个非常抱歉> <

再说舞台剧俄狄浦斯王。我个人更喜欢角色出演,这次却选择了音乐,是想进行一个新的尝试与挑战。在编排音乐前去看了万斋先生版的俄狄浦斯王,又把阿光历年的endless shock翻出来看,这之后去体会每一句台词,这里是什么样的气氛,那里要如何渲染,再一首一首定下BGM和音效。期间和总导演兼俄狄浦斯王产生过非常大的分歧,反复修改后,最后完成这样的版本。我觉得我固执起来非常讨厌,因为凡是我认为正确的就完全不听劝。这是病,得治。后来想了很多阿光的ES相关,他是怎样一步一步从shock走来的,十年不是凭他一人便能撑起整个舞台,舞台剧是团队。然后才逼着自己去采纳旁人的意见。顺便说这次选的俄狄浦斯王BGM里开幕与结尾都是ES的音乐,我心怀不轨我自行圆润。

最后再竖一排大拇指给我们班的GN,不管是舞蹈还是舞台剧都非常出色,一句话,你们是最棒的!!!


评论
热度(1)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