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con 101230] 东京首日repo

17:30~20:45

东京巨蛋第一场,舞台美死个人,居然设计成了心形。开演前巨蛋外面人山人海到处都是求票的,黄牛大叔一个都不见,怎么了这是怎么了这还没到生日场啊。。。我还妄想以后能在场外买黄牛票进去看生人,鸭梨好大。。。

24今天么胡子(好样的!请保持!),因为进场早的缘故,开场前24和后辈一起在阿光的乐屋前玩了一小时左右的大佐游戏。那时候阿光在乐屋里面沉迷网络游戏,不过他有去投了一条湿毛巾= =一开场阿光就跑调了,之后又数度忘词,还有错词,还三次被同一道沟绊到。←我不认识他

Opening的MC时候阿光讲了一句什么话要24接话,但24漏过了,阿光就问你怎么不接话啊,24回我为什么要被你丢话来接啊balabala,我才不是那种轻薄的女人!(原话:私はそんな軽い女じゃないわよ)。。。阿光:“为什么我讲一句你要回这么多句。。。”一边说一边柿子脸笑。←谁来吐槽我不行了

结果之后做总结时,24有次装傻被阿光无视,阿光接着说“那么这次con...”balabala,24说你就这么切断了啊!现在我们之间有很一道很厚的屏障(还用手比划了一下)。到w安可(只有MC)的时候阿光装傻被24报复性地无视,阿光也以牙还牙地说现在我们之间立了一道屏障。

一开始台上有卷透明胶的,24说透明胶的内心肯定很激荡,阿光就模仿透明胶说话,不要不要丢下我一个!最后24拿走了透明胶一开始不知道放哪里,好像有人叫他丢下去,不过他想了想放在喇叭下面了。

同样还是开场MC,阿光说如果是别家con,现在应该会说“arena你们好!”“2阶的我能看见你们哦!”但他是不会说的,“因为根本看不见啊!”24附和说“看不见就是看不见嘛。”于是2阶观众使劲挥手灯,阿光说:“现在依然看不见。”大家:“诶~”阿光:“我不会说谎的。”他又说:“还是说大家觉得说谎比较好?”下面反应微妙,阿光:“女人心理真难捉摸。”24:“问她们要听真话还是假话,都说要真话,说了真话她们又抱怨你怎么这样。”阿光:“你说我们俩idol开con说女人真难理解这种话题是干吗?如果下面是男性居多还可以获得认同。”←你俩一唱一和够了没= =

HSJ的弟组和yuma来了con,来收录跨年VTR的,唱了三首歌:游学、NYC、UMP ,跨年收录完舞台移动的时候32对着阿光喊“光一君要回我短信啊”,24回了一句:“这个人回短信很慢的,这边都差不多快要忘记的时候才回短信过来。”太子拍24马屁说他学吉他是因为24。24很莫名,说难道不是因为你爸吗?太子说是一次上DB,24问他,你有没有练吉他,他说没有,结果24就很不以为然说了句,你应该去练哦,这句话激发了太子去学吉他的热情←我只能说现在小孩子太会说话了。 阿光分不清NYC和HSJ,还问那mr snowman呢?也在里面吧?”32:“不在的!”←其实我连HSJ有几个人都记不清,更别提有哪些人。。后辈讲KinKi的饭们都很温暖,2人向后辈们解释那是因为他们体型(很胖)的缘故。

问跳跳他们年龄,基本都16岁,最小的15岁,阿光一开始还没切实感受到人家年轻,然后再想KINKI 十五六岁的时候,唱着FRIENDS,这时阿光突然说:“这么说我们唱着FRIENDS的时候你们才刚生出来?哎呀,这么一计算我觉得真是被震撼了。”

还说到这次con原本预定的名字是Love con……24又说:“你们都是do m family哦,光一看起来是个Do S 其实内心是Do M来着的~~”然后就对阿光说,你也是DO M FAMILY的~说完又说哎呀,如果我们用这个题目的话,就要解散了呀~。←KinKi Kids Love con!KKL con!!

聊到MSSP的事,因为登台之前要等很久,阿光就问244在乐屋做什么?244答看了麦克杰克逊。阿光问是不是日テレ播放那个?然后说自己也看了(我怀疑他到底在哪个乐屋)提到平成孩子里面最小的是15岁,阿光说自己最近一个劲地在弄尿布,还说自己也是不得不去穿尿布的年岁。

说到男饭,今天也有男饭们集体大喊“ko~i~chi”24就说最后那声有杀气,他模仿了那个人:“光一,你拿走了我的香蕉!”←随时随地开ero段子

阿光说有一年没来巨蛋了,果然巨蛋好大,24说和我家客厅差不多,阿光说,对呢~然后他们就说巨蛋太大声音传的慢一拍,阿光说常常传来哈哈哈的声音,又不知道哪里好笑,24说讲了好笑的事情一开始总是没回应的,24就心想难道冷场了,突然啊哈哈的声音就传来了。。。

说到今年新歌只有一首FAMILY和这张CD的另外两首歌,没有了,所以CON上没有歌唱啦,阿光说,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结束了,没有啦~下面就诶!!!24说,那要么来说说用冰箱里的剩菜做美味PASTA的方法吧。←所以快点把31单和K砖发出来!!!

中间唱family,请了几十个chorus穿得像唱诗班一样在舞台的最高处和声,气势恢宏。这次时隔多年请Jr来伴舞了,看过去队伍很壮观。

唱鹅歌,对看的时候,24凝视着阿光,阿光一开始不好意思,后来也放开了,两人面对面唱,手对着指,最后还握住手又放开,于是下面一片沸腾。

一安是从蛋顶吊篮再次登场,但是吊得有点倾斜,辛苦24了。最后坐着那种小车降下来时,阿光说,这个气氛好像结婚仪式啊!(原话:ちょっと気合いの入った結婚式みたい!)

快结束的时候阿光说还有一天零几个小时就要32岁,接着数自己现在是31岁零11个月30天零多少小时,下面群众都在笑,阿光反驳:“我又没数错!”24说虽然要32了但此人还是个家里蹲(ひきこもり),整天玩游戏玩狗,希望他明年能交到朋友。←这话他年年说可是有用么叹气

结尾曲唱完FAMILY,阿光很温柔地说:“你也成为了FAMILY的一员吗?”他说完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就咧嘴一笑,露出一排白牙XDD

以上,今日东京场repo,明天就是今年最后一天了,预祝阿光生日快乐,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4)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