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饭他们我骄傲] 阿光语录集

贴这个上来,不仅仅因为现在是考试周。我一直是没有毅力的人,所以要找点强大的来鞭策自己,现在是,以后也是。

无时间顺序,不定期更新。

-----------------------

只要你能做到,就来模仿我试试看看吧。

 

时光只留下试炼,
让人越受伤越坚强。

 

其实每次我都很期待滚楼梯,因为这样就可以有三秒钟的休息时间。

 

我認爲人生中痛苦的部分是應該自己一个人独自承受的,説出来的話,非但不能解决問題,只会讓周圍的人陪着你痛苦。

 

我也有过想要逃走的时候。然而却明白,即使那么做,感到轻松也只是逃走的那个瞬间罢了。

 

未来什么的我不想多说,脚踏实地的做好现在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哭的话,我也会落泪。

 

没有刚就没有现在的我。

 

人们很容易就感觉得到不幸,但却往往不容易感受到幸福
其实只要不觉得不幸就是一种幸福
没有自己讨厌的事就算是一种幸福,但人们却都忘记了这一点
我时常都是幸福的,而且又能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耶,看起就觉得我很幸福?这样很好啊,因为我不喜欢被同情。

 

 

希望能够充满信心,创造属于堂本光一的世界,能够自豪的说,这是堂本光一的作品。

 

现在的我一定会好好的努力,为的是不让未来的她失望。

正因为如此,我希望如今那个不知身在何处的她,在到来我身边之前,请好好地珍惜自己。

 

如果在这里停下的话,那么这里也就是结束了。

 

喜欢的人需要我的时候,我希望自己是那个随时都能给予他力量的存在。

 

进电梯要先关门再点楼层,可以节省几秒的时间。

 

男人得熱愛工作才行,
男人不熱愛工作不行,
這才算叫男人, 

結婚後更需要工作,
有妻小要養,
必須保護這個家,
多了一份對家庭和妻小的責任,
應該親手賺錢,撫養妻小,
讓他們三餐溫飽,無憂無慮,
今天又能安心人眠,讓家人三餐溫飽,
這樣不是很幸福嗎?
像這樣為了得到幸福的工作。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