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饭他们我骄傲] tsuyo语录集

一直觉得自己和tsuyo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他的很多看起来难懂的想法,却可以让我有同感。所以我很感谢这么多年陪在他身边的阿光,虽然你们是那样截然相反的存在,但我也无法想象如果不是截然相反的你们,现在会是什么样。遇见彼此真是太好了,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

 

要生存着,就不会是一件浪费的事情,只要生存着,就一定会有意义,所以不用和别人做什么比较之类的,只要做自己就可以坚强起来了!

 

 (刚写给自己的)

你是什麼時候消失的呢。。。
對任何事都抱著好奇心去努力,相信大家,即使覺得辛苦,也盡可能地不去傷害週圍的人。那樣的你到底往哪裡去了?
你消失了之後,我覺得好寂寞啊。為了找你,叫破了喉嚨。流過眼淚。問過別人。卻怎樣也找不到你的所在。
你,很喜歡吃甜點。
你,很喜歡打扮。
你,很喜歡音樂。
你,很喜歡友情、愛、純粹。。。這些話語。
你,不慣於站在人前。
你,不喜歡昆虫。
你,不喜歡醫生。
我試著在你喜歡與不喜歡的事物之間來來去去,尋找你的蹤影。慢慢地,步伐變得沉重,絆倒了腳,然後,體會到了孤獨。

 

我们一再重复
在这个地方一再重复
成为光芒闪耀的一颗星
和宇宙
为了一起闪耀
我们在这个地方
一再重复


因为你太过美好
因为我太过美丽
恋爱之神一定
会将通往未来的钥匙
从云缝间抛下给我们


所以没问题
相信自己
相信我

 

谁也没有责备别人的权利。在此之前,请先反省自己。

谁也没有否定他人的权利。在次之前,请先否定那样的自己。

谁也没有伤害他人的权利。在此之前,请让那样的自己受一次伤。

谁都有生存的权利。请称赞能大声说出来的自己。

人类是软弱的生物。其中,有的人取笑他人的不幸,有的人贬低比自己优秀的人。但是,比起专心于那样低级的事,还不如相信自己,锤炼自己。

烦恼和受伤,都是人类的特权,正因为经历过这样的体验,才能得到坚强和温柔。

只要生存着,只要呼吸着,就请去爱吧。爱人,爱事。还有,被爱。

 

在某一年的JP里,问到他的相方的优点。

他说:天下无敌。

 

命是美好的。为了自己去使用这只有一次的生命吧。所以,受伤或流泪的日子,不会白费。它们会成为养料,创造出未来的自己。是的,即使陷人了怎样的低谷,只要还活着,总有一天,一定会再见到精力充沛的你,会再见到精力充沛的自己。

 

要是有时间对某人进行嫉妒,对某人进行攻击的话,想要把这时间用来使人鼓起勇气。

 

 

石田百合子上DB时,刚说到自己的葬礼。

不喜欢老式的仪式和悲伤的葬礼,如果大家都在哭的话,那你(光一)就跳出来,(精神地拍手)说“好!接下来呢~!”

这时光一揷话:“大家好!我们是KinKi Kids!”

然后刚模仿光一:“这是我的搭档~~~啊!他死了!”然后说:“最后你再用魔术把我的棺材变不见。”

 

总有一天,我会跨越彩虹。

不喜欢光一的话,也表喜欢我了。

 

只要你给我一点提示我一定能够认出你来。

 

无时间顺序,不定期更新。

-----------------------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