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3周年庆第一弹]おめでとう!!

先前想了好多话,但真的到了今天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嘛,嘛,以后的日子还很长,就像阿光一直说的,KinKi还有许多新的东西想尝试,还有无限可能性,那就请继续做你们想做的音乐,也请继续执行养肉计划,健健康康,平安千秋。

果然今天还是要听这首歌,如果说硝子の少年代表了KinKi音乐上的成就,那爱聚就是饭心中无可取代的你们。

爱のかたまり /爱的聚合物

作曲:堂本光一 
作词:堂本 刚 
编曲:吉田 建 有点过份担心的你 让我坐电车也感到讨厌 
宛如 柔弱的女生般似的 不知为何而感到高兴  与你一样的香水味 在街上感觉到 
一瞬间体温上升起来 因而想跟著香味走了  想告诉你的东西 想让你看的东西 实在有太多太多了 
我的言行和举止 亦只因为你而存在  当突然被抱紧时   心里高唱着「是你真的太好了」 
到了所谓的圣诞节也不需要的程度 每天都是爱的结晶
到了明天早上也在相爱著  纵然是怎样地吵架 纵然是价值观的不同 
我们都拥有能够在一秒间制作笑容的武器  变化下去 你的姿态那个姿态 比起任何形状都要可爱 
熬过了这个冬季 你就会变得越来越棒  对你的爱大得 令我想到会失去这一回事 
自己也不耐烦著 如果可以只是看著现在的生活那该多好 
对啊 雪也就下来了  像小孩子撒娇般的脸 或忽然很有男子气概的脸
对我来说都是宝物 无论多少遍也想看  当突然被抱紧时   心里高唱着「是你真的太好了」 
到了所谓的圣诞节也不需要的程度 每天都是爱的结晶
到了明天早上也在相爱著
我终于遇到了命中注定的最后的那个人

-----------------------------

敢不幸福就抽死你们= =

蛋糕店离家太远,于是找了替代品=v=: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