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慎入]玛丽隔壁的苏

看了BT还进来说明你不怕被雷,再被雷到就不关我的事了

---------------------------------------------------

要说的是今天上班途中,那前世五百年换来的一回眸~~~(凸)

乘九号线往徐家汇赶的时候,大约在七宝站的地方上来一个男生,十七左右的年纪,当时我在盯着手机看自家男人,眼神一飘,“哐当”下就这么被击中了。。。

哦哦哦姐姐我多少年么见过这么水灵可爱卡阔一的生人了~~~

赶紧告诉自己自重啊这是地铁啊注意影响啊姐姐= =

接下来我发现欠X的上海地铁其实还是有好处的,那擦的闪亮玻璃门衬着黑色的隧道是个多么浑然天成的镜子哟^0^多么方便进行红果果的偷窥哟^0^

于是接下来我就光明正大地盯着玻璃门上反射的人像看了一路=v=

照片神马的没有,玛丽隔壁的苏也是有底限滴不干这种败RP的事╮(╯▽╰)╭(你真的有底限么)

但也知道无图无真相,所以上两个参照:

 

这俩人认识的就认识,不认识的也不介绍了,总而言之就是上面这俩的合体版囧

最后让我再感叹下这是多么水灵可爱卡阔一的生人哟~~~

P.S:为毛就碰不到长得像我家男人的生人呢><(不用硬扯了你个么节操的混蛋)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