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都可以。只要记得回来。

 ジャニー氏によると、2012年をメドに大阪?名古屋?札幌?福岡など東京以外の大都市を中心に地方公演を行い、その次の段階として米国のミュージカルの総本山であるブロードウェーやラスベガスでの公演を目指す。
大掛かりなセットを収容できる奈落や、多彩なフライングやセリを使った仕掛けなど、日本でも最高峰の舞台装置を備えている帝劇でしかできない演出が数多くあったため、開始当初は「帝劇を出ることはない」と明言していたが、10周年の区切りを迎えたことで方向転換した。
 来年は帝劇の100周年記念公演として2月5日から3月30日まで上演。その後、内容の手直しなどの準備期間に充てる。同作は、もともとブロードウェーの大劇場公演に青春をかける劇団員たちの物語が土台となっているだけに、ニューヨークへの“逆輸人”を検討。喜多川社長は「この作品を米国に持っていく。米国でも喜んでもらえる作品だ」と自信満々。
「ブロードウェーは不況で、空いている劇場が多い。アメリカに行くなら今がチャンス」と話した。これが実現すれば、同社長の舞台作品では初の海外公演となる。外国人に向け、日本文化に比重を置いた内容に作りかえる計画で、ジャニー氏は「日本の舞台のクオリティーの高さを見せて世界を驚かせたい」と意気込む。
---------------------------------------------------------

过了一天,终于从鸡血战斗状态平静下来,虽然BLX依旧。

照理说,能去百老汇公演真的很好,非常好,素晴らしい,但不需要,这么多年下来钱也赚够了名也够响了,一把年纪的人就该好好养肉。现在老爷子一个招呼都不打直接发新闻,这让阿光要怎么办,这种性格的人只会闷声不吭地把一切都做到最好,然后群众们又竖大拇指了,不愧是堂本家的51!!!但堂本家的51早已不是17岁少年了,你让这个奔四的家伙扯跟绸带就满天飞,再咕噜噜地滚那么多级楼梯,几圈下来整个人瘦的就剩副骷髅架子............打住,我知道ES是棵摇钱树,但KK两个这些年给爷爷你赚的银子足够堆座富士山了求你放过他行不行。

几年前也是老爷子你说的,要看ES就来帝剧,拒绝百老汇的邀请也不是第一次,怎么着今年是X兹海默症发作了啊。ES这部剧有太多堂本光一的色彩,太多帝剧的色彩,每年有多少人怀着朝圣的心前往帝国剧院你知道么?现在你说去百老汇演就去百老汇演,为了弥补东西方文化差异,势必要对ES动刀。我真的不想看到光一的心血结晶要为迎合西方口味而被糟蹋。

本来想说的就这么点,毕竟2012去美国公演还是件遥远又微妙的事,但某些人的反应实在太奇怪了,说白了不过换个地方演舞台剧,忧国忧民忧解散的究竟是什么生物。KinKi是家这句话你们听不懂,那换个WS的说法,如果ES是棵摇钱树那KK就是摇钱树它母亲OK?他们乐的收钱我们乐的撒钱,那么爱解散你们家自己解散去吧。

刚才在围脖上看到一GN发的状态特别感动,手欠了搬过来:

どこに行ってもいいんです。帰ってきてくれれば。

去哪儿都可以。只要记得回来。

—— from koichi

(KinKi youコンサート。8月21日仙台公演)


评论

© 清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