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正直的双眼皮] BBC迷你剧《神探夏洛克》

前几天在Q上扯着一亲友说无聊,该人推荐了我BBC上周播出的这部剧。听是福生的剧就下决心要去看,感谢亲友提供的清晰档,拿到档后连夜看了,感觉非常不错。

整体来说,BBC的这部迷你剧比去年年末盖里奇的那部电影要优秀太多,即使背景比较穿越,看到华生医生抱着个笔记本电脑出场时狠狠囧了一把,案件设计也并非格外出彩,真相不怎么给力,但整部剧完全没有僵硬感,剧情的进展节奏把握的很好。特别要说的这次的演员选正确了,演福生的那位叫啥。。。忘了,基本上还原了我心目中福生的形象,顺便说句,这位同学你真是太配黑色长风衣了嗷~上次小萝卜头演绎的福生我实在接受无理啊无理。

剧情以外,人物关系的发展也处理的不错。BBC不愧是世界第一F台,MF卖的那叫流畅自然不落痕迹,相比之下盖里奇的电影则太过注意MF导致人物严重走形。具体不想多说,剧透是不HD的,不过第一集的时候我把莫里亚蒂教授猜错了><

因为是迷你剧,一共只有三集,昨天出的第二集,蹲等第三集出炉。

贴两张图,虽然就刑侦剧而言浅显了点,但还是值得一看的。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