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3深夜惊闻豆芽变为一周一次

一个深夜树洞

2014年九月,DB在谁也没想到的情况下结束了,2016年的今天,豆芽的放送时间改为了一周一次,每次半小时,OS杂也要在这个月迎来最后一期。

DB加上之前的LL,如果到今年就是20周年了,OS杂抓拍FTR简直是各种神镜头,豆芽更是94年就开始做的广播。虽然都是深夜档,但是DB真的是最良心最喜欢的音番,豆芽对我来说就像睡前故事一样听了特别安心。然而我们写要望,各种买买买,都阻挡不了他们慢慢的离开我们的视线。

以前真的很不懂珍惜,甚至会觉得可以一辈子看他们录DB,一辈子听他们的歌,一辈子注视他们弹吉他的样子,可当我终于学会了吉他,DB已经结束了,虽然我到现在都不敢看Last Live,自欺欺人地告诉自己DB会再开。越来越感受到时光这种无可阻挡的力量,不停地把我们爱的人拉离我们身边。现在看奔奔奔我特别珍惜,30分钟不到的外景翻来覆去看好多遍。因为害怕有一天再也见不到FTR,慢慢的把各个时期的shop照收全,因为知道,总有一天,这一天总会来的,所以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今年说什么都要去见他们。

也慢慢开始理解,为什么那么爱KinKi的许多老饭,饭着饭着还是离开了,因为等待的时间太煎熬了,而煎熬过后等来的还是一次次的失望。我从09年开始喜欢FTR,七年时间似乎一眨眼就过了,而我还是那份初心。我想爱情应该是包含了苦涩的,虽然他们自己不会知道,但FTR确实在很多关键时刻给了我帮助,那我就有这份自信陪他们一直一直走下去,就像他们自己说的,你保护我,我保护你,到死也不分开。

p.s:豆芽变一周一次一次半小时,那我能不能求每次都是双人_(:з」∠)_

评论(7)
热度(44)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