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联想到香车美人的都去面壁

堂本光一初の著書「F1-僕が1人のファンになる時」2011年1月発売(ソニーマガジンズ発行)、価格未定 プライベート・未公開・撮りおろし写真満載で本人による体験取材も(BPM会場内にチラシがあるそうです。)

请不要相信我的翻译:

堂本光一初著书《F1——那些我独自一人作为fan的时光》,2011年1月发售(sony杂志发行)、价格未定。本人的体验取材及个人未公开图片写真满载(BPM会场内传信)。

-----------------------------------------------------------

先容我掬一把泪,谢天谢地这书的封面图不是他自己画的。。。。。| | |

于是,坑爹的你也踏上出书的路途了T  T我大概可以想象这书在讲啥,从下雨天要换雨胎讲到轮胎磨损情况讲到油耗环保讲到空气动力学讲到相对论第一宇宙速度,一定还会讲到你是多么的热爱阿法热爱大舒热爱法拉利公司那总裁,可能还夹着光的反射大气压力意识存在balabalabala......总之就算你用中文写我也一定看不懂。。。不管怎么样弄本回来供着= =

至于未公开写真神马的,╭(╯^╰)╮我从来不抱期望,反正一定是车比人多

热爱F1热爱到这个程度的,阿光你真是史上第一人,我想起在某地看过的某条评论“真心觉得KK两人能做他们喜欢做的事,这样就很好”,真的很好。

不知道我那HD愿意给代购的学长那时还在不在霓虹> <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