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4观后]小月月神马的都是浮云

我等不及MKV档出来,拖了个普档就看了。

总结:小月月神马的都是浮云啊╭(╯^╰)╮

片头的感觉让我不断怀念起前年砂糖春马的那部血色星期一,细菌病毒无药可救什么的,封锁消息什么的,一个片头就让我无力了。

老片段介绍过后,开场就见服部君。果然你这货和我儿子一样是票房保证吧!!许久不见越发黑的服部君和工藤开始唧唧歪歪,俩大男人有那么多话说么,手机打多了当心辐射成笨蛋= =

之后是铃木次郎及叔叔暗恋我儿子的老梗,制作组你们敢不敢换个新梗试试,我都能背出来这大爷说的话了= =

后来上飞船,终于见到儿子了,儿子就是我看下去的精神支柱啊,雷死我都要坚持!另外从今年年初那TV版的怪盗基德金库篇起我就有种微妙的感觉,我儿子貌似变成柯南制作组的各种源泉了,包括收视源泉,票房源泉,喜感源泉,卖腐源泉......他是很卡阔一也很卡哇伊,但不带你们这么整的= =我不想提他跟工藤那家伙的合作,虽然某帮人一定在电脑前捂着嘴淫笑= =但是毛利兰那销魂女是怎么回事口胡!!就算你长时间X求不满也不带这么到处发情的吧我真想拍个鞋底在丫脸上,看我儿子都冒虚汗了,儿子你受惊了> <

咳,转回来,单说这情节安排,毫无逻辑不说,纯粹是为了搞笑而搞笑,柯南近年来无论是TV还是映画质量持续下滑的一大原因,在我看来是先设定一个悬疑重重的犯罪,又努力增加观众的疑云,然后制作组也不知道怎么解决了,最后都冷嗖嗖地收场。既然自己都安排不了就不要设那么大的架构坑爹啊!!多花点心思在剧情设定和逻辑推理上,而不是变着法子用卖腐和暧昧来吸引观众眼球,他妹妹的我家相方写的同人都比你们的破剧本要精彩= =

和同观看的室友评了下雷点之最,一致认为工藤和儿子一起慢动作躲子弹的镜头最雷人。某反派一排机关枪扫过来,愣是一颗都没打到近在咫尺的俩人,工藤一颗球飞过去,正中目标面门......我一个亲妈都觉着那一刹那天雷滚滚。

同样雷人的还有新一代好莱坞动作巨星工藤新一的高超滑板技,同志们从今天开始学滑板吧,学好滑板子弹神马的都是浮云,你的滑板搞不好还能放炮哦

最后我真不想提醒制作组,搞了半天那病毒是假的,那真的病毒呢,表告诉我国家细菌研究中心被盗走的也是假货= =坑爹的你们压根就忘了还有这档事吧!!!

以上,雷死你不偿命的M14,敬请欣赏=v=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