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正直] 给力的秋季档哟

日   十:獣医ドリトル
剧   名:兽医杜立德
电视台:TBS
首   播:2010-10-17
回   数:   

STAFF

脚本 - 桥本裕志
音楽 - 羽毛田丈史
动物医疗监修 - 小川博之(日本动物高度医疗センター)
プロデュース - 瀬戸口克阳
演出 - 石井康晴、坪井敏雄、大泽佑树
制作 - TBS
主题歌:
挿入歌:miwa「オトシモノ」(Sony Records)演   员

鸟取健一 - 小栗旬
多岛あすか - 井上真央
花菱优 - 成宫寛贵
不动ルミ - 藤泽恵麻(友情出演)
土门勇蔵 - 笠原秀幸
土门顺平 - 菅田将晖
富沢教授 - 石坂浩二
土门院长 - 国村隼

GUEST
第1话
六田一郎 - 西村雅彦
赤井弁护士 - 若村麻由美
六田彻 - 伊泽柾树
第2话
増田贵久(NEWS)
大桥のぞみ

相关报导

小栗旬新剧扮缺德兽医 携手成宫宽贵井上真央

      23日消息,演员小栗旬将主演10月开播的TBS新剧《兽医杜立德》。原作是正在连载的同名漫画,小栗旬扮演的主人公是对饲主很严格的“缺德”兽医。女主人公多岛明日香则由曾在花男中有过合作的井上真央扮演。成宫宽贵则扮演竞争对手兽医。能够和两人再次合作,小栗旬高兴的说:“能和井上成宫一起拍戏,老实说像是和家人一起工作。”

     上一部主演作品是去年10月档《东京DOGS》的小栗旬,这次扮演的是整天将“兽医就是做生意”挂在嘴边的能干兽医、被人称为杜立德的鸟取健一。虽然嘴巴很坏,但是他不仅医术高超,而且能够看透动物和饲主的内心深处,从而让大家学会珍惜生命。

     这次能够和许多动物有亲密接触,扮演女主角的井上兴奋的说:“我从小就很喜欢和动物一起的工作,这次算是实现了我从小的愿望,真的太高兴了!”

     成宫宽贵也表示:“我从出道以来就经常和小栗君一起合作,有他在觉得很安心。这次也是第一次和井上小姐合作,不知道她会是什么样的女优,有些紧张。”
-------------------------------------------

今年秋季剧场真是给力哟喂,前有医龙后有兽医,啊类怎么都是医生。。。

说说这部剧,看介绍是走温情喜剧风,又没什么男女感情纠葛,完全就是我的typeXDD

三主角都是熟人(谁跟你熟),井上姑娘是俺难得待见的女优,想当年她一句话引得俩人光天化日演床戏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大误),姑娘欢迎你再来玩儿~~然后建国兄和nari,这个不用说了,皆大欢喜的默契摆在那里,既然大家都是舞台剧挂的,我就默默许愿快来我家番组做宣传> <去年东京狗来的时候不是玩的挺开心么,这次也来玩吧> <

稍微看了下剧照,我有点想殴打负责造型的staff,一个个的都是神马发型!!建国的脸型本来就微妙还整个黑帮头,这下他更加畸形了OTZ......

颜残了也要追的人默默飘走。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