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单] 小电你要淡定!我们都要淡定!!

半小时前,我手上那台烂脑娃突然抽搐起来,虽然联网正常但网页打不开,QQ挂不了,我很纳闷但又不知道怎么办,于是安慰性的跑去翻了旧档看。其实这是非常不明智的......在被《若叶》翻来覆去虐了几个来回后又跑去开网页发现恢复了,习惯性先刷揭示板,瞄了一眼瞬间崩掉。

坑爹的。。。。三十单。。。。。终于出来了。。。。。。。。

阿光今天solo场MC发表:きんき新曲出します。30枚目ということで特別な物にしたくて…つよしくんが作詞、僕が作曲を担当しましたって。

他说今年还没发过CD吧?因为是第三十张单曲,所以想要做点特别的,思考了很多,就由刚来作词,我来作曲......录音已经录好了,接下来还有这个那个......

阿光...24...我要怎么说你们俩个...要怎样表达我激荡的心情...

不行了我手抖得打不出字><

久旱逢甘露T  T

昨天某人才给了我一个算是今年最大的惊喜,今天又来这个......RP神马的......我今后也要继续做个社会主义好青年!!!!!

我想我那万年给力的烂脑娃怎么会突然抽起来,原来它也不淡定了,憋了那么久,我们大家都不容易T  T

财布早就备妥当了,就等着今天,我们都要淡定的......淡定......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