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31J+countdown] the night before your birthday

捣鼓了一下午直播软件想着要看跨年,到晚上依然是各种不给力,只好蹲图楼直播。

con的repo明天再上,因为大家都在蹲跨年所以目前也没有多少repo流出来。

那么,光一桑,新年快乐,32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来年要平安健康,kinki也好,shock也好,solo也好,都请继续按你的步伐前进。

因为在我心里你是那样一个值得尊敬的人,或者说人生的榜样也行,看见你就不自觉地坚定起来,走我要走的路。

果然今天还是要听这首歌,当年你们创作出来,今天我想还献给你,the night before your birthday

谁もが长い夜を歩き
迷い続ける日々で
それが仆等を强くさせる
时に优しさも暖えてくれる
そう気づいた The night before your birthday

任谁都会走过长夜 
在彷徨迷惘的日子里 
那使我们更坚强 
有时也带来温柔 
领悟到这些 night before your birthday

2011也请多多指教!!!

------------------------------

然后开始说跨年,两人穿着蓝色的kirakira的衣服出来,24睁大眼睛看镜头萌爆了><

随后JF齐聚一堂,那气场看得我内牛满面,尤其是JF合唱拥抱全部的时候,瞬间泪就飙出来了T  T我想今年这样我算圆满了,谁知后面还有那么一出。。。

倒计时之后,轮到了family,这时JF其他人在两条移动舞台上列队,分别列成一排,两条移动舞台逐渐拼合,而KK两人穿着一身白西装,在唱到"we are the one"的时候并肩从中央舞台走过来,在亲JF友团的夹道中微笑着穿行而过。那气氛一下子就让我想起婚礼,接受着至亲友们的祝福的新人走向婚姻的新人。不行我词穷没办法描绘出当时场面有多庄重神圣美好,扔个在线自己感受><

这三分钟,让我的2010年算是彻底圆满了。

另外电视放送没有收,FAMILY在放送开始前唱了一次完整版,进CM的时候KK唱的是SECRET CODE,跨年结束是JF的明日が聴こえる 。于是ML大叔就指着你活了!!!

 


评论(1)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