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舞台剧] 献上小红花

小栗旬舞台剧『時計じかけのオレンジ』(发条橙)东京场。阿光初日那天以个人名义送了花篮,今天阿光和24一起以KinKi Kids的名义送了花,给和建国共演的武田真治桑。

因为同是舞台剧挂所以送花篮过去了吧,不过两人和建国的关系确实不错。我顺便查了下建国的日历表,一个月公演35场哦这数字何其眼熟。。。。。。果然摩羯都是不要命的工作狂= =

不过从演员角度来说,真心佩服这个男人,舞台剧和多拉马的演绎方式是有本质区别的,因为舞台剧的时间场地都受到极大限制,因此要求演员在舞台上极尽所能把对角色表现给观众,要采取很多夸张的手法,尤其是肢体语言的演绎等;但多拉马是贴近生活的,节奏也比舞台剧要舒缓许多。我看阿光近年拍的多拉马,偶尔他会不觉地进入舞台模式,从语言到肢体的表现显得有点夸张(我不是黑...)可能因为常年舞台剧染上的习惯。但建国在这方面控制得很好,去年的东京dogs今年的杜立德,只能说建国的演技真不是盖的╭(╯^╰)╮

以上,祝建国同志舞台剧顺利。

------------------------------------

呃。。。我知道我很久没滚上来了堆了一堆东西没写> <

但是为毛人别人是考试周我们是考试月!!!元旦假期就耗死在海德格尔上了,这老家伙怎么这么罗嗦自恋,存在与时间简直要我的老命,幸好这书是个坑= =

总之先列张表然后把缺的一点点补起来......

101231东京场repo

101231跨年零碎repo

111001东京场repo

111001新年message

还有一些像zoom in,mezameshi的新闻。

本来是想先写con的repo的,但是31号和生日场的零碎repo太多了。。。

总之慢慢补= =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