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con 101219] 北海道次日repo

我终于滚上来写repo了= =

从昨晚开始整十二个小时被压在系楼剪视频剪视频,NND要不是因为你们是前辈老早掀桌走人了,今天早晨都忘了是怎么一路爬回寝的,发扬堂本家精神坚强地整理东西摘眼镜安置好一切才去躺平,一躺又是十二个小时= =

------------------------------

16:00~18:45

主MC一开始,观众都大喊“kochan!!tsuyoshi!!”,阿光回应:“大家晚上好,我是堂本光一”,24:“晚上好。。”还没说完,另一个就代替他说“我是堂本刚”,被抢词的24对着阿光深深一鞠躬。。。然后阿光说了让人窝心的话:“二人合わせてKinKi Kidsでございます!”两人合起来就是KinKi Kids,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对开场前饭喊的“堂本バンバン,familyバンバン”的拍子,阿光吐槽“语气不对!”,24说:“domoto喊得听起来像坏人头目的名字似的”,又安慰说:“恩,大家是想在开始前先创造出一体感来吧”,饭们拍手,阿光就S说:“残念,我们不需要!”

24开场威胁了大家“还没有买CD的人,我这边是无所谓啦,只是你们不能成为Family的话…”(←好可怕...)又说到合作曲还有首5963,台下喊“唱吧!”24:“5963等我从芸能界引退的时候再唱~”大家:“诶!!”阿光:“那还是唱吧~”24:“唱得话就代表要引退哦。”阿光:“你真会讨价还价...”24:“这是讨价还价吗!”

说到2011年的段子,24问:“2011年头发的段子还说不说?”,阿光:“反正我基本不说的。”24就说那2011年开始,头发也好也好黄段子也好都别说算了。阿光:“好,那就从现在这个瞬间起什么都不说了。”结果又被大家“诶”地质疑,阿光就说:“我真是搞不懂你们想听什么,难道一直说unko unko什么的比较好吗?”

之后就是这个说要封印黄段子的人,在台下观众问“那变态假面要怎么办?(例の漫画)”的时候,回答:“那是我的腐皮寿司!”←要你们俩封印黄段子那是奢望啊奢望。

说到昨天一起去吃寿司,阿光对24说:“你尽吃些奇奇怪怪的料啊。”24反驳:“你就只知道吃章鱼和花枝什么的…”24觉得鮭酢漬け军舰卷很好吃,结果阿光说他把自己的那份给了马内甲,听了这话的24悄悄自言自语的说了句“我怎么没看见。。”←好吧其他人都是空气。

24之前在北海道的饭店吃到一种很好吃的玉米味黄油,他就问店员:“这里的黄油太好吃了~可以买到吗?”店员回他:“这就是普通超市里卖的印着雪花印牌子的那种呀~”阿光听了爆笑:“我觉得这是今天你说的最搞笑的一件事了。”←这个人的笑点我永远理解不能ORZ

后来主要说的是昨晚发生的宾馆入侵事件引发的军队游戏。24说昨夜有事件发生,阿光:“啊?我什么事也没有啊。”(那时阿光在房间里和米花打游戏)24:“我的房间门铃很罕见的响了,开门一开是MACHAN和福CHAN~”阿光:“MA CHAN...是松崎?”24:“问他们怎么啦,原来是来问钓鱼的事,等我回答完他们以后,出房间就看到一个浴衣女fa~地跑过去,我想大概是违反规则潜入的饭吧,吼了声喂!那人却不见了。”

24又说他想看看应该在戒备入侵者的马内甲在干啥,于是就过去,但是看到马内甲桑不知道为啥把手放进拖鞋里匍匐着,24就问他:“你在干嘛?”马内甲:“呃。。没什么。。”然后24就对福田和松崎说,那个是俄罗斯的秘密兵器,大家小心,福田和松崎:“是!”结果就这样开始玩起军队游戏,最初24只是个队长,但是玩着玩着就变成大佐了。24:“变成这样的设定也没办法了,我要为了守护日本,无论如何都要逮住那个家伙!”但由于过于投入游戏,结果就把寻找那个违规潜入的饭的任务交给了马内甲,自己继续去玩军队游戏。。。

然后町田和越冈本来是不在的,听到走廊骚动出来看,因为穿着白色的浴衣,就当他们是护士了,24对他们说:“终于来了!拜托你们救护站场伤员!”虽然町田是个护士,不知为什么后来还拿着枪冲到第一线= =24说好开心啊,让他回忆起了曾经还是前辈后面伴舞的小JR的时候常常在旅馆玩的事情。然后继续战斗又遇到马内甲,马内甲:“都给我去睡觉!”但是他们还是继续战斗。最后他们在走廊发觉了宾馆的保安,怎么办呢,于是就设定保安是英国军人。←玩的真high。。。24说让阿光下次一起玩军队游戏,阿光说不要,24说那我就一直按你门铃binggo bingo,阿光说,不喜欢被按门铃所以把房门开着~24继续说要分配什么角色给阿光呢,大佐以上是啥?于是阿光就荣升超大佐了。

昨天辰巳没有参加战斗觉得很寂寞,他说今天就可以参加,今天身体状态很好的因为昨天好好的睡了一觉。阿光问他睡了几个小时?这时钢琴突然bong的响了一声,全员沉默,24问:“谁升级了?”←噗

后来他们就在台上玩起来,福田:“向大佐敬礼!”MA和MAD就向24敬礼,24也眯起眼睛敬礼。福田又说:“向超大佐敬礼!”阿光就一脸很骄傲的样子拍手。这时24发现只有越冈左手敬礼,24:“难道说你!你!是间谍?!”越冈:“不好,暴露了!”边说边躲到阿光后面去。福田:“难道说超大佐也!!”阿光又一脸骄傲的样子。福田就说:“没有攻击过来呢。。”阿光听了就摆出个双手把浴袍打开那样的姿势,MAD:“这是!这是什么攻击?!”24:“啊!”(用手遮住眼睛)←我觉得他条件反射噗。MAD:“大佐!混蛋,眼睛睁不开了!”然后护士町田就赶紧给他们眼药,这时町田摆出了决定动作,也是双手把浴袍打开的姿势,于是大家大惊!原来町田也是间谍!!

因为町田也是个间谍,所以24最后丢出了FRISK(薄荷糖)来救自己的军队。24:“我们靠着FRISK恢复了!好,现在开始攻击了,对方都是一群护士,完全没有攻击过来。”阿光一直没动,町田和越冈的设定是护士,24:“既然如此,没办法了。(变身)”MAD:“那是什么?!” 24:“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告诉你们。。其实我是。。。超级赛亚人!死吧!”发出了绝技,但是无效。。。(24变身的时候,MAD还在一边给他弄效果音)。24:“啊,为什么没有效果?”阿光:“町田给我上!”然后町田投出了炸弹,24牺牲了。。。爆炸时候24大佐还翻了个华丽的侧手翻,24大佐最后为了保卫自己的军队牺牲之前,躺在台上奄奄一息说:“我想要守护地球,但是已经结束了。。在你们如此悲伤的时候。。。”福田:“大佐是为了守护我们才会。。T T ”24:“我,只要你们能够继续抱着希望前行就能活。。下。。。”(话说到这里就牺牲了)福田,米花,松崎,辰巳还有下面的观众一起喊:“大佐!!!”阿光:“恩,差不多要唱歌了。”于是24大佐迅速复活。。。

关于那个违规入侵的饭,24说最后他们没找到,就托付给马内甲和staff去处理了。阿光严厉地说:“对付这种人你自己跑去处理可不行!交给staff们处理就好,你要是亲自去管可能对方反而会更放肆起来。”←kya阿光好帅TOT

最后安可唱Family时,唱到结束的那句“ありがとう”,24是对着阿光唱的~结束后大家都不愿离去,一直打着拍子呼唤W安,呼唤持续了十五分钟,到后来大家明白今天是没希望了,这时后台传出一声“ありがとう”令大家又兴奋起来><

以上是北海道第二场repo,发现已经一半过去了好快。。。口胡明年给我夏巡!!!


评论(2)
热度(1)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