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tour]擦肩。。又是擦肩。。

和亲友半年前订下了八月霓虹行的计划,我本想着能早则早哪怕是7.31号到我也圆满了因为ES啊。。。但是手慢了一拍前面的团都订光了,最早也只能排在8.17。

大致的行程安排是8.17~8.22,北海道与东京,末了大阪打个酱油。。。

结果昨天24官网出了消息:

在这风干的日子里,我一瞬间内牛满面了。

先是嗷!!!这是天赐的大饼啊!!!居然撞上巡回con不负我攒了大半年的RP和米!!!

再仔细一看各地时间。。。。。。OTZ我到底做了多么败RP的事得此报应啊,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我想撞墙啊啊啊

准备蹲在帝剧墙角膜拜下的,现在连国立竞技场都那么杯具么T  T

不求生人,周边给我留点吧,宣传让我看点吧

 


评论(1)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