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n DVD]这米粒的封面哟╮(╯▽╰)╭

RT,DVD封面出来啦╮(╯▽╰)╭

大大超过预期,看来JE的美工人员新招了暑期实习工,尤其是通常盘,美得滴水了。那些马赛克都是生写小图拼出来的吧,真给力╮(╯▽╰)╭

 

 

 

于是我这个没福抢初回的瞬时圆满了,晃到楼下喜士多去买了两包贝贝星抒发喜感

回来后边啃贝贝星边刷XQ,看到一特精分的仁民,此人被我家相亲相爱的HX气场严重刺激到了,打着黑大爷的招牌借KT来挑我家内掐。我两包面啃完了这帖还在噌噌噌的翻页,几大箩筐的RP收满了送我家两位爷,祝ES和EE巡回顺利╮(╯▽╰)╭


评论

© 春风不染 | Powered by LOFTER